湫席

叮叮当,叮叮当。

[丹木]我那失忆的男朋友

  OOC预警。

  –

  丹尼尔失忆了。

  不记得了他的亲爱的教父,忘记了他的妹妹与那悲惨的童年,忘记了那些无关紧要的人,只还记得木柯。

  “真是傻子哥哥了。”菲比的眼睛轻微一颤,但更多的是愉悦与冷漠,“你再也没有资格和我争夺……”

  “好妹妹。”

  菲比厌恶性的缩了缩脑袋,不可置信的问他:“你在胡说什么,你在狗叫什么!”

  “木柯说……你是我血缘上的妹妹。”

  “只是血缘上,松开你的手,我和你不熟。”菲比。

  “……可是,木柯还说,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。”丹尼尔。

  死老头子死了,这句另辟蹊径的话,按理来说是正确的,可是菲比不情愿。

  “哦,那现在你唯一的亲人也要离你而去了,请你松开你的手。”

  “疯子!”菲比死盯住丹尼尔。

  “你从哪里拿来的水果刀,放在那里也不怕割掉你的。。。”

  丹尼尔将水果刀逼近了些。

  “我是失忆了,不是傻子。”

  “你是疯子。”

  “我的爱人,是戴着半框眼镜的男人,他说,你是我的亲人,可是我们并不熟,对吗?”

  “蠢货,失忆的你更是一个蠢货。杀了我,你杀了我呀。”

  刀刃划破了白皙的皮肤,留下了个浅浅的伤口。丹尼尔若无其事的擦干鲜血,给苹果削着皮:“木柯说,杀人犯法。所以我暂时没有杀掉你的打算,你很幸运,离开我的视线,谢谢你。”

  “蠢货,我在意大利等你早一点和我争夺家产,而不是只知道谈恋爱,撞坏了脑袋。”

  木柯嗅到了一丝血腥气,很浅。

  水果刀插着的一小块苹果递到了他的嘴边,他接下咬了一半,问床上的少年,是的,丹尼尔如今还只是个刚成年的少年而已。

  “你和菲比小姐吵架了?”

  丹尼尔摇头,在他眼里他们好像并没有吵架。

  他揽过他陌生又熟悉的男朋友,问他:“我们是怎么认识的?”

  “一见钟情。”木柯说瞎话。

  “你对我一见钟情?”

  “不,你和我见面的第一眼就有一种灵魂被击中的感觉,你亲口告诉我的。因为年龄差,你还倒追了我两年半。”

  丹尼尔苹果绿的眼睛里透露出疑惑,他忘记了他的过往,却还潜意识的知晓面前的男人是他的爱人。

  “你答应我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你太小了……曾经太小了。”

  “木柯。”

  突然被叫,木柯有点心跳加速,他不会敏锐到这都值得怀疑了吧。

  “你的脖子上有wen痕,好多个。”他的手指掀开领子,轻轻按压过那些红肿的一片,他问:“是我做的吗,都是我做的吗?”

  丹尼尔的眼睛里好像有些猩红。

  “我真的太过分了,咬那么重,木柯,我帮你tian一tian它们好不好,你一定很痛。”

  “喂喂……不是,丹尼尔!”

  完了。

  它们更痛了。

  木柯心痛。

  他那失忆的男朋友和曾经的自己开启了较真,木柯拦都拦不住。

  “不要听说了,他什么都没有干过。”

  “让我看一下……”

  –

  恢复记忆后的丹尼尔:宝贝,你的脖子?

  〖恭喜获得枕头一个。〗

  丹尼尔:是不是那个小子?我帮你惩治他!

  木柯:你怎么惩治?

  丹尼尔:我睡一下他老婆。

  〖恭喜丹尼尔喜提书房体验卡三天。〗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